隨處走走 - 發現美食 士林捷運站美食-大水缸排骨意麵

我很喜歡吃發麵餅,有加蔥花那種。常常到士林捷運站中正路附近有一家永和豆漿買,每次經過總會看到有人穿著水缸發菜單。抱著好奇的心情過去試一試口味。據說是台南口味,很不錯吃有機會可以去試一試。

這是我點的排骨意麵,店裡的辣椒醬有很多種,我選擇一種沒有辣椒子、味道有點像韓國辣椒醬。

 麵也很不一般,據說是意麵加蛋炸過。排骨是滷過,有一點像肉骨茶只是味道不同。

 店內的陳設及辣椒

留言

  1. 記得小時候,有一個漫畫叫大嬸婆,中了第一特獎,昭告天下大家都巴結她,請她吃吃喝喝,送他新衣服,後來找不到彩券,被扒光衣服,就找了一個破水缸遮羞。圖中的男子讓我想起這個有趣的故事。

    夫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這一說我到記起這個漫畫故事書 我好像還有這本書 想辦法找出來 難怪我覺得很面善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